小誠君房間的古董小螢幕電視

他很老了 螢幕總是不見 這時候要學不知道哪本漫畫教的 電視不能看的時候 在右邊的幾度角尻他個幾下

我這樣打了他一個禮拜 他大概不爽了 怎麼打 螢幕就是不出來

但我又很想邊用電腦邊看電視

好吧 他都已經這麼爛了 我把他拿起來搖 拿起來甩 就算真的壞了 應該也不會怎樣

我又搖又敲又撞的結果

只要把他擺這樣 在輕打一下 螢幕就會跑出來

幹!

我有生以來一直想學小鐵的爸爸把電視擺橫的然後橫躺著看阿!!!!

(可是苦無機會 台灣家的兩台電視 都很大台 客廳的固定在牆壁上 少說也有37吋吧 我爸媽房間的也太巨大 導致我搬不動)

就這麼剛好,我的夢想達成了!!!!!!!!!!!!!!!!!!!

而且他只能擺左邊 擺右邊還是沒有螢幕的歐!!

......................................................................................

昨天我跟小誠君去逛電器行

就這麼剛好看到SHARP LC-37GX3W打折只要十三萬日幣不到十四萬

我們當下覺得好便宜阿(後來上網査價格.com 的確是很便宜的價格)

大概跟店員討論了十分鐘就買了 就像買菜一樣速戰速決

小房間擺一台37吋超薄液晶電視 螢幕整個變成40吋的感覺

看電影超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erie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